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中招联合助力河南中烟圆满完成年度物资采购工作

2022年03月02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2021年12月23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南中烟”)使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圆满完成“2021年度烟用物资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标工作。

  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招标管理水平、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减少招标投标人员聚集活动,河南中烟选择线上全流程完成本次大规模烟草物资招标项目,这也是河南中烟首次全流程线上开评标项目。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招联合”)作为平台服务方,对项目予以全力支持。

未标题-2.jpg

  举办交流会 加快推进全流程电子化进程

  为加快推进全流程电子化进程、保障项目稳定开展,2021年12月9日,中招联合河南区域中心为河南中烟专场举办了工业电子化招标交流会。河南中烟规范管理办、发改、纪检监察、审计、财务部、物资采购中心相关领导及下属生产企业积极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招联合河南区域中心副总经理郑浩对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由点到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电子招标业务实现流程、注意事项和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技术创新成果。与会人员通过会议,进一步熟悉了电子招投标相关知识,提升了电子化招标能力,为下一步全流程招投标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成立保障组 全力支持项目稳定进行

  本次项目作为河南中烟首次全流程线上开评标实践,有关负责领导和招标管理部门予以了高度期望,同时也提出了必须严格遵守招标投标法律,保证公开、公平、公正。

  接到项目需求后,中招联合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部署项目准备工作,并对项目开展进行远程指导。针对项目评标办法复杂、投标人参与数量多、影响力大等特点,中招联合总部成立专项保障组,从技术研发、实施支持、开标服务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研判,河南区域中心制定了服务保障流程方案,为项目顺利完成做好准备。

  “一趟不用跑” 项目保障服务受到充分肯定

  “往年同类型的招标项目,一般都得持续一周左右。”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而本次项目为期3天,参与供应商共计500余人次,做到投标人全流程不见面,“一趟不用跑”。项目全程严格执行招标投标各项法律法规要求,极大提升了招标过程中的规范性及效率。中招联合河南区域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现场服务保障,也得到了招标人、代理机构、评标专家的充分肯定。

  本次项目的圆满完成,为中招联合对工业生产型企业的招标采购模式及服务保障方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中招联合将继续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创新服务模式,为招标人、代理机构、投标人等提供更加全方位、专业化的电子招投标服务,努力落实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全力推进电子化招标投标发展进程。

 


责编:彭淑荣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