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招标中心副主任毛丰燕到《中国招标》杂志社调研

2021年08月30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8月20日下午,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信部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毛丰燕到《中国招标》杂志社调研,与杂志社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座谈。杂志社社长张松伟、党支部书记兼总编辑张衍汇报了杂志社的发展情况。

1.jpg

2.jpg

  毛丰燕副主任对杂志社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杂志社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新闻媒体是党的喉舌,希望干部职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契机,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是加强杂志社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实行绩效考核制度,激发员工积极性;三是杂志社处于上升期,全体干部职工时刻要有危机意识,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自我技能;四是积极思考,发挥杂志社在招标采购专业培训、课题研究、前沿论坛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形成对招标中心工作的有力支撑,同时为我国招标采购事业发展做好专业知识服务。

  张松伟社长介绍了杂志社的整体情况和近期工作要点。他表示,近两年杂志社发展势头良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双实现较大幅度增长。2019年5月以来,《中国招标》杂志社提出了“招标采购领域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的全新定位,成立学术委员会、招标采购研究中心,周刊改月刊,打造专业杂志的精品阅读体验;发力网站和新媒体,中国招标投标网的云课堂、信用评级公示、会员服务等产品优势凸显,“中国招标”、“中国招标投标网”官微专业文章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招标采购专题培训和高端培训两大系列为招标采购行业提供专业培训服务;定位于“思想盛宴·理论高地”的招标采购首届前沿论坛在业界获得好评如潮。

3.jpg

  张衍书记介绍了杂志社党的建设情况。他表示,自2020年12月杂志社成立党支部以来,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支部充分发挥全面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杂志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积极壮大组织力量、强化作风建设和规矩意识、有效防控意识形态风险、优化完善管理制度,党的建设工作不断深化、成效明显。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