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江苏、西藏: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成功实施

2021年08月04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6月29日,西藏自治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专班携手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援藏工作组顺利完成“堆龙德庆区祥和苑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及培训基地建设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这是西藏自治区首个同时采用不见面开标和跨省远程异地评标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标志着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实现跨省优质专家资源共享机制、降低投标人交易成本的成功实践。据悉,该项目由自治区主场评标专家、江苏省客场评标专家共同组成评标委员会。评标过程中,评标专家通过自治区远程异地评标调度系统语音实时交互、画面同步直播、网上电子签名等功能,实现了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评标专家远程评标和在线签章。江苏省政务办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落实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细化流程,精心安排,在客场全程组织见证,全力保障此次远程异地评标项目的顺利实施。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