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北京:启动2021年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

2021年07月14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北京市财政局发文,针对2019年、2020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执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本次检查分为随机检查评价及自愿参与评价两部分。随机检查评价部分的内容为:工作组从中国政府采购网及北京市政府采购管理服务平台上完成备案登记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范围内,依照不低于代理机构总数的25%的原则,随机抽选100家代理机构作为被检查单位,抽取不少于200个被检查单位代理的政府采购项目,并根据单位从业人员数量、业绩等因素,按照成长性、综合性两类进行分别评价。自愿参与评价部分的内容为:北京市范围内注册备案的其他社会代理机构可自愿申请参加代理机构评价,工作组根据单位从业人员数量、业绩等因素,按照成长性、综合性两类进行分别评价。本次监督评价时间从2021年6月开始,分为六个阶段检查。本次检查实施回避制度,即参与本次评价的工作人员对有可能影响评价工作公平公正进行的,应当回避。财政部门对评价中发现的采购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和评审专家的违法线索进行延伸检查,对查实的违法违规行为,启动行政处罚立案调查程序。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