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国招标》2024年从不满意处突围

2024年01月26日 打印 收藏

  刚刚过去的2023年,《中国招标》杂志社团队经历一路爬坡过坎,接续奋斗,锐意进取,再次实现年度营收和利润同比双增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图片1.png

  目标在实现的那一刻就成为历史。凡属过往,皆为序章。2024年,《中国招标》杂志社团队仍然给自己定下了年度营收和利润同比双增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运营目标。

2.png

  2024年1月25日上午,《中国招标》杂志社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成功召开。会上,《中国招标》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张松伟以“从不满意处突围”为主题发表了内部演讲,结合实际工作中生动鲜活的案例,为杂志社全体员工阐述了2024年《中国招标》“从不满意处突围”的三步走突围方法论。他说,不管是作为自然人的个人,还是作为企业的法人,人总会有不满意的地方,这种不满意至少包括四个维度:“我”对自身不满意,“我”对客户(或有利益相关的第三方)不满意,客户对其自身不满意,客户对“我”不满意。面对种种不满意,我们要做的第一步要接受所有的不满意。第二步是正确归因,找到各种不满意的“病灶”。第三步是“突围”,即找到解决各种不满意的方法,干掉不满意,成功突围,实现目标。

3.png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