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国招标》召开交流座谈会

2023年12月25日 打印 收藏

  12月23日上午,《中国招标》邀请部分业内专业人士来杂志社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226131452.jpg

  深圳交易集团总经理梁敏华、深圳交易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范立军、深圳交易集团办公室王雅晴、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国荣、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帆、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巍、河南永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联成、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莉、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三部副主任翁剑等业内专业人士参加座谈。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中国招标》杂志社即将于2024年6月在重庆举办的“第四届招标采购与产业链供应链管理前沿论坛”的办会思路进行交流。《中国招标》杂志社社长张松伟简要介绍了杂志社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第四届前沿论坛的名称将发生重大变化,从招标采购扩展到产业链供应链领域,涵盖产业链条更长、内容更丰富。届时将同步举办国企采购合规与供应链管理、军队采购、首台(套)等数场实务论坛。

  参会人员就第四届前沿论坛的办会思路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观点,一致认为,第四届前沿论坛应就两法修订进程、招标采购数字化转型、产业链供应链管理、国企采购、军队采购等热点话题设置议题。

  《中国招标》杂志社副总编辑戎素梅、社长助理张习参加座谈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