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四川财政厅利用农博会平台积极开展PPP项目资源推介

2022年12月06日 打印 收藏

12月2日至5日,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举办。四川省财政厅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依托本届农博会设置展台,滚动播放成果视频、发放推介手册、组织商讨洽谈,公开推介13个市(州)28个县(区)的农业农村等领域PPP项目41个,总投资582亿元,引起参展各方良好反响。

四川农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省政府主办的三大机制性展会之一,已成功举办七届,是四川农产品展销、农业产业合作和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助力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本届农博会以“强合作 促消费 拼经济 开新局”为主题,展会规模、参展企业数量和产品数量均为历届之最。

本次农博会展示了四川省推广运用PPP模式助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给成效、农业农村领域PPP项目的发展基础和广阔空间,以及PPP项目融资需求,将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入全省农业农村领域,推动公共服务供给多样化多层次高质量发展。

(来源:四川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