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北京自来水集团:举办首届招标技术比武

2022年01月04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随着北京市自来水集团(以下简称“集团”)统计管理人员技术比武顺利结束考试工作,历时两年的集团首届项目管理领域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技术比武活动圆满完成。来自集团全部基层单位的140余名相关岗位人员参与,参与率为100%。为确保技术比武的顺利开展,集团工会、计划生产部及相关基层单位提前着手准备,积极协调。建立组织机构,制定活动方案,扎实推进赛前培训、题库编制、选手选拔等工作,并在工作中聚焦四个“突出”,进一步提升活动效果。一是聚焦集团主业发展,突出“重点”。集团聚焦发展实际需要,制定项目管理和综合计划统计两个领域、招标岗位管理人员技术比武方案,通过比武活动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管理人员队伍。二是聚焦培养人才队伍,突出“全面”。集团要求各单位进行内部选拔,择优推荐参赛,在保证参赛人员规模的同时,做到了人员全覆盖。三是聚焦提升技术水平,突出“实效”。四是聚焦激发队伍活力,突出“引领”。集团对考试成绩优异的职工给予奖励,并进行重点关注,积极发挥技能竞赛人才培养、选拔和竞赛奖励的激励作用,助力职工在解决急难问题中增强本领、提高能力。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相关岗位人员技能素质提升,为集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成功案例。下一步,集团劳动生产竞赛委员会将继续围绕集团供水中心工作,顺应“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持续推进技术比武和劳动竞赛活动不断深入,为集团供水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保障。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