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辽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首批隔夜评标重大项目顺利完成

2021年12月03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按照辽宁省政府及《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试行)》要求,经改造建设设施设备,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于2021年10月29日搬迁至新的交易服务及办公场所。2021年11月9日-15日,“辽宁省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等3个重大招标项目在交易中心新址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这是交易中心新址迎来的首批隔夜评标项目。这3个重招标项目投标企业多、社会关注度高,评标评审时间长、强度大。为保障项目进场交易工作顺利实施,交易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和“学习讲话、提质提效”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提供细致周到、高效便捷的进场交易服务。一是开通“绿色通道”服务。指定服务责任人与招标代理提前对接,在场地安排、公告公示信息公开等方面,满足项目特殊需求并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二是做好交易过程保障。制定现场应急方案,明确人员分工;根据预估投标企业数量和评审时长等项目信息,及时启用第一开标大厅和隔夜评标区;协调大楼物业,按照交易中心《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做好外来办事人员行程核验、体温测量和核酸检测核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三是强化封闭管控。根据交易中心《评标评审区使用实施细则(试行)》《隔夜评标和延时评审管理规定(试行)》等规定,及时提醒进入评标区人员的手机等通讯设备统一寄存,提醒招标人和招标代理人员及时撤离评标评审区,协助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录入进入评标室人员身份信息;评审期间,现场监督人员在监督室对专家评标行为进行监督,中心对开评标全程实行录音录像,工作人员做好见证服务。下一步,交易中心将以搬迁至新址为契机,强化各项制度建设,总结梳理重大项目隔夜评标的经验和不足,不断优化交易流程,强化服务效能,积极打造公平公正、规范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