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交通运输部:修订发布公路建设工程3项规范性文件

2021年09月02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根据新颁布的《行政处罚法》有关规定,交通运输部对《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交公路发〔2009〕731号)、《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试行)》(交公路发〔2009〕733号)、《公路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交公路发〔2011〕685号)作出修订。其中,《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九条修改为“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动态管理中,发现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试验检测等单位的人员、业绩等指标低于相关资质、资格标准要求的,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的规定执行”。《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试行)》第二十条修改为“公路建设项目的招标人和项目法人应当建立公路施工企业信用管理台账,及时、客观、公正地对公路施工企业进行信用评价,不得徇私舞弊,不得设置市场壁垒”。《公路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修改为“发包人、承包人或者分包人违反本办法有关条款规定的,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的规定执行”。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