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采购医院超市租赁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2-GZ-FC101)更正公告

2022年08月05日 打印 收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DGR2022-GZ-FC1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医院超市租赁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7月2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更正事项:采购公告磋商文件中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228月9日14:30(北京时间)

现更正为: 

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22年8月12日14:30(北京时间)

2、更正事项:原磋商文件评分标准二、响应供应商能力(11分)1、配送车辆(6分):

响应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服务配有不少于一辆厢式货车的得3分;

响应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服务配有不少于一辆其他货车的得3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车辆登记证明、购车发票复印件和行驶证复印件,车辆登记人须为响应供应商法人或响应供应商。车辆登记证明原件、购车发票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开标现场查看。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现更正为: 

1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车辆登记证明、购车发票复印件和行驶证复印件,车辆登记人须为响应供应商法人或响应供应商。若非响应供应商自有车辆须提供行驶证和租赁合同复印件加盖响应供应商公章原件评标时查看,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3、更正事项:原磋商文件评分标准一、类似业绩(16分):

1、响应供应商提供自2019年至响应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的同类项目业绩证明材料,每提供一份得1分,同一业主单位或续签合同视为同一业绩不计分。本项最多得10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合同或协议复印件及经营期内与业主单位往来合同费用发票凭证复印件,合同与发票(如为电子发票提供彩色打印件)原件加盖响应供应商公章开标现场查看,未提供或提供无效的不得分。)

现更正为: 

1、响应供应商提供自2019年至响应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的类似经营超市项目业绩证明材料,每提供一份得2.5分,本项最多得10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场地租赁合同(或协议)复印件及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需和响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为同一人)原件复印件加盖响应供应商公章,原件评标时查看,未提供或提供无效的不得分。)

更正日期:2022年8月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更正公告与采购文件具有相同法律效力,更正公告与采购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更正公告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

   址:江西省赣州市水西镇赤珠105国道旁

联系方式:沙女士、0797-81312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企业中心A2栋

联系方式:0797-81600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国庆

电   话:0797-8160099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