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赣州江钨新型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废紫杂铜、电解铜等原材料及铜杆等产品委托物流运输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1-GZ-F044)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年04月30日 打印 收藏

 

项目概况

赣州江钨新型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废紫杂铜、电解铜等原材料及铜杆等产品委托物流运输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企业中心A2栋一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5月1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DGR2021-GZ-F044

项目名称:赣州江钨新型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废紫杂铜、电解铜等原材料及铜杆等产品委托物流运输服务项目

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及要求

赣州江钨新型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废紫杂铜、电解铜等原材料及铜杆等产品委托物流运输服务

1

确认两家物流企业提供我公司2021年的运输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领取《成交通知书》后7日内与采购人签定服务合同,服务期限为一年(2021年6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其他法律法规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5月6日2021年5月12日,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企业中心A2栋一楼);

方式:现场或线上报名,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时需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采用线上报名的,供应商需将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申请人联系方式、报名费转账凭证等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gzjd10@163.com邮箱,同时将购买采购文件需提交的资料的扫描件作为附件一并发送。

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5月1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企业中心A2栋二楼),届时请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投标文件及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投标文件及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投标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投标处理。

五、开启

时间:2021年5月1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企业中心A2栋二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收费标准详见谈判文件。

2.新冠肺炎防控:

(1)代理机构将分别对参与开标人员健康情况开展排查,做好排查登记,不得漏排、瞒报。对未按规定履行排查责任,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一是最近 14 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高危重疫区或境外输入人员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可疑症状的;四是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 37.3℃的;五是进入开标评标现场未带口罩的。

(3)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备案。参加开评标活动的供应商代表、评标专家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登记表电子版见附件),供应商代表还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评标专家在开标现场填写。《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由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保存备查。

(4)自开评标次日起 14 天内,开评标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招投标监管部门。

(5)场内人员全程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就坐,杜绝人员扎堆聚集。在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一家供应商只允许一位供应商代表进入开标会现场,以增加开评标活动空间,确保现场人员合理间隔距离,强化现场疫情防控。

(注意事项:请各供应商及时关注有关疫情防控的通知,提前做好来赣的各方面准备工作,以免影响正常参加采购活动。)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赣州江钨新型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地    址: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36号机关大楼

联系方式:0797-816659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企业中心A2栋

联系方式:0797-8160099

开 户 行:赣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账    号:13130923000001918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钱婷

电    话:0797-8160099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