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0-GZ-F105)招标文件的澄清公告

2020年11月13日 打印 收藏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受赣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境外美元债发行全球协调人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部分潜在投标供应商对招标文件提出的疑问,经与采购人商定答复如下:

1.澄清事项一

关于原招标文件27.评分标准中“商务分‘二、排名情况’”得分描述前后不一致的情况。

现澄清为:

二、排名情况(5分):投标人近一年(2019.10-2020.9),在彭博“城投类功夫债”(彭博中以功夫债为检索范围,增加筛选条件“本地发行结构-城投债”)中按承销金额(Volume)排序的承销商排名:排名前5名的得5分;排名6-10名的得3分;排名11-15名得1分,其余不得分。

 

此澄清为《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文件相应条款与本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