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八百六十一号)

2023年03月22日 打印 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第一千八百六十一号)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SCIT-ZG(Z)-2022070013

二、项目名称: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绵阳市智慧消防项目建设(第二次)第1包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四川信达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投诉人)

 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天府大道南段2039号9栋1层20号

被投诉人: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

 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66号2栋22层1号

当事人: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以下称采购人)

 址:绵阳市涪城区御安街3号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1.其已在投标文件中对知识产权要求进行了应答,但评标委员会认定其未通过符合性审查,该审查有误。2.其符合性检查未通过,评标委员会未联系其授权代表进行澄清。3.本项目先后两次招标,针对同一类型问题,代理机构处理方式不同。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投诉事项1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2、3缺乏事实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责令采购人废标。

2023年3月22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