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八百二十八号)

2023年02月21日 打印 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第一千八百二十八号)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ZCCGWX2022-032

二、项目名称:江南大学全过程教学管理与服务系统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投诉人)

地  址:长沙高新开发区文轩路27号麓谷钰园C4栋5层505号

被投诉人1: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

地  址:苏州高新区潇湘路99号1幢101室5-8F、19F

被投诉人2:江南大学(以下称采购人)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1800号

相关供应商: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紫霞街176号互联网园2号楼301室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1、2为:采购人、代理机构未按法定程序确定中标供应商。投诉事项3为:采购人、代理机构质疑答复违反法律规定。投诉事项4为:评审专家携带通讯设备违反评审纪律。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第三十二条的规定,投诉事项1、2、3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4成立。

责令采购人、代理机构就质疑改变中标结果未依法书面报告财政部门的问题限期改正;责令代理机构就评审现场管理不规范的问题限期改正。

财政部

2023年2月21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