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八百零七号)

2023年02月15日 打印 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第一千八百零七号)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

NXSWJ-2022-10 ZJXD-ZZQ/C-22121

二、项目名称

国家税务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宁夏税务2022年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和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服务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云南瑞讯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投诉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112号附1号

被投诉人1:宁夏中际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瑞银财富中心C座8层802室

被投诉人2: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以下称采购人)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7号

相关供应商:宁夏凯信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榕安苑3号楼3层办公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1.相关供应商先后为采购人提供网络安全建设服务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违反相关规定,不应中标。2.采购人、代理机构和评标委员会错误认定其为无效投标。3.采购人、代理机构在回复其质疑前,即发布中标公告,存在程序问题。4.其因中小企业声明函被认定为无效投标不合法。5.招标文件内中小企业声明函中本身文字描述存在歧义。6.代理机构对其进行不公平的评标待遇。7.代理机构和评标委员会未让其就投标文件有异议的地方进行澄清。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项、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1、2、3、4、5、6、7缺乏事实依据,驳回投诉。

财政部

2023年2月15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