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第一千七百六十三号)

2023年01月10日 打印 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第一千七百六十三号)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DHHCFW-2022-029

二、项目名称: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德宏支队主副食品采购项目(A包、B包)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德宏君达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称投诉人)

 址:云南省德宏州芒市新华路36号

被投诉人1: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德宏州公安局边境管理支队)(以下称采购人)

 址: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勐焕街道阔时路26号

被投诉人2:德宏州浩创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

 址:云南省德宏州芒市阿露窝罗路25号

相关供应商:云南尤佳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称云南尤佳公司)

 址:云南省德宏州芒市芒核村委会芒核二队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1.评标委员会未能公平公正按照招标文件评审。2.云南尤佳公司不满足招标文件关于保障能力的要求。同时,本项目有多家投标人并无实际配送能力,存在标书造假等多种行为。3.代理机构未认真复核其质疑。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项、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1、2不成立,投诉事项3为无效投诉事项。

鉴于本项目出现影响采购公正的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责令采购人废标。

责令采购人、代理机构就招标文件编制违法的问题限期改正。

                                        

2023年1月6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