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浙江|推荐使用《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标准(二)》

2022年08月09日 打印 收藏

日前,浙江省发布《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标准(二)》(以下简称《标准(二)》),推荐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在编制招标文件时参照使用。

《标准(二)》是试行文件,适用于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政府采购家具项目的需求管理,国有企业家具类采购项目也可参照执行。《标准(二)》可从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官网(www.czjfa.com)、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下载。使用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各采购人、代理机构、专家、供应商可进行积极反馈。

据了解,在深化政府采购改革的工作上,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上实行“渐进式改革”。为满足采购人需求,在浙江省财政厅的领导下,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组织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和供应商代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在2020年6月8日发布的《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标准(一)》的基础上,增加了实木家具类、钢制家具类和电动/智能家具类三大品类,编制《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标准(二)》。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