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第一千四百九十三号)

2022年01月05日 打印 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第一千四百九十三号)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HW20210159、ZB0101-2105-ZCHW0503

二、项目名称:华中科技大学原位X射线衍射仪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上海测宇科学仪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投诉人)

地   址:崇明区潘园公路152号235室(上海泰和经济发展区)

被投诉人: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

地   址: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汉阳大街90附2号026室

当事人:华中科技大学(以下称采购人)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相关供应商:建发(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称建发公司)

地  址:武昌区徐东大街西侧联发九都国际第7幢29层1-12号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1为:建发公司所投产品不满足磋商文件技术参数要求。投诉事项2为:建发公司提供的制造商承诺不符合磋商文件要求。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投诉事项1部分成立,不影响采购结果;根据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2缺乏事实依据。

责令采购人、代理机构就采购需求不明确、磋商文件表述不严谨及评审组织不规范的问题限期改正。

财 政 部

2022年1月5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