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第一千四百八十六号)

2021年12月27日 打印 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第一千四百八十六号)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GC-HCX210949

二、项目名称:济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指挥中心建设和升级改造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 诉 人:山东铄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投诉人)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24号文博家园商业楼1号2层

被投诉人1:济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下称采购人)

地  址:济南市历城区机场路369号

被投诉人2: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称国采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西章胡同9号院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国采中心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1.本项目评审程序违法,国采中心、采购人未依法答复有关质疑。2.本项目认定投诉人符合性审查未通过有误。3.国采中心质疑答复通知书的落款时间与其收到质疑答复的时间不一致,国采中心未在法定期限内答复质疑。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投诉事项1部分成立;根据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2、3缺乏事实依据。

责令采购人就磋商文件编制不规范、国采中心就未依法定程序组织磋商活动及磋商文件编制不规范的问题限期改正。

财 政 部

2021年12月27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