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零六十二号)

2020年06月11日 打印 收藏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1号)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关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B737实训教学设备采购安装项目(第三次)”(以下称本项目,项目编号:SCIT-ZGZ-2019060006L2)投诉案作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西安美联航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投诉人)

址:陕西省西安市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蓝天路15

被投诉人1: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址:四川省广汉市三水镇高店村

被投诉人2: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

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662221

相关供应商:西安飞宇航空仿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西安飞宇)

址: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经济开发区

二、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1为:西安飞宇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诉事项2为:西安飞宇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三、处理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12缺乏事实依据,驳回投诉。

2020611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