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零六十号)

2020年06月11日 打印 收藏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1号)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关对“面向三维图形数据智能处理和绘制的集群系统项目”(以下称本项目,项目编号:ZUPC-GK-HW-2019031)作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浙江佳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投诉人)

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龙潭路7号杭州未来研创园第C座第422

被投诉人:浙江大学(以下称采购人)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

相关供应商:浙江爱特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浙江爱特)

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东信大道665号楼5501

二、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采购人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1256为:浙江爱特投标产品不满足招标文件相关技术要求。投诉事项34为:浙江爱特投标文件中提供的相关认证证书不适用于其投标产品,应当扣分。投诉事项7为:浙江爱特未提供所有的设备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应当视为无效投标。投诉事项8为:浙江爱特未提供完整的联合承诺函,应当扣分。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三、处理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125-8缺乏事实依据;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投诉事项34成立。

本项目存在采购文件编制问题,责令采购人限期改正。

2020611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