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2019 年度《中国招标》周刊理事年会成功举办

2020年07月30日 打印 收藏
H8O(KP{1H89])MDQ_5ZY}8Y.png

  9月18日下午,《中国招标》周刊理事年会在新疆库尔勒梨城花园酒店圆满结束。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主任白会宜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中国招标》周刊社社长兼总编张松伟主持。

  白会宜在致辞中表示,结合互联网的发展,周刊要和招标投标网更好地融合。周刊的发展离不开理事单位的支持,目前理事单位主要是老机电和成套系统的领军企业,都经历了我国招投标与采购事业的重要发展阶段。事物的发展总是要吸收新的力量,接下来在维护好现有理事单位班底的同时,还要引入新生力量,不断壮大理事单位队伍,为发展提供新的支持。理事会要充分发挥周刊作为专业媒体的引领作用,团结业内一批专业能力强、操作规范、知名度和美誉度较高的招标采购机构,为周刊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出谋划策;理事单位也可以把周刊作为一个可以信赖和依靠的专业媒体阵地和舆论发声平台,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引领,共同营造良好的招标采购行业发展环境。

  张松伟在题为《我拿什么奉献给你》的主旨讲话中表示,周刊社走市场化的路子,如果不能为理事单位做好服务的话,市场化就是空谈。他强调《中国招标》周刊社要为理事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从刊物出版、网络和培训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周刊社的创新举措。张松伟表示,未来的竞争一定是专业化的竞争,周刊社作为媒体机构将来搭建平台,推动学术理论研究,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来自宁波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招标公司、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国际招(投)标公司、河北招标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陕西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上饶市友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厦门万翔招标有限公司、青岛市招标中心、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十家理事单位代表围绕周刊及行业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当前热点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09~A]6HJ@CR6S(4~~V(@J.png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