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重庆:对推进电子招投标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2020年08月05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近日,重庆市公共交易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要求加快推进电子招标投标工作,充分发挥“互联网+招标采购”的优势。通知阐明电子招标投标有利于提高交易透明度,节约资源和交易成本,有利于利用技术手段遏制弄虚作假、暗箱操作、串通投标、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等突出问题。同时,通知强调严禁设置限制和排他性技术壁垒,严禁利用交易系统搭售交易相关应用软件和服务项目。具体共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对电子招标投标重要性认识;二是加紧完善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三是强化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保障;四是积极推进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操作培训;五是规范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运维费用;六是做好工作沟通和协调配合。通知明确,加快推进电子招标投标工作,对促进招标市场的健康发展、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全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