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云南:开展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2021年04月01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近日,云南发改委、云南水利厅发布《云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着力整治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中存在的有法不依、有章不循,围标串标、恶意中标等突出问题。《工作方案》明确,检查和治理重点对象包含招标人、评标专家、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和其他招投标参与人。招标人的检查和治理重点包含是否存在违规直接指定承建单位的问题等;投标人的检查和治理重点包含是否存在通过挂靠等手段,以多个投标人的名义进行投标的行为等;评标专家的检查和治理重点包含是否存在对不同投标人打分畸高或畸低等;招标代理机构的检查和治理重点包含是否泄漏应当保密的与招标投标活动有关的情况和资料;其他投标参与人的检查和治理重点包含是否存在干扰行政监督部门监管、检查、取证等行为。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