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辽宁:全面实行数字化招投标结果备案制度

2021年03月02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印发了《关于深化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明确,优化施工许可审批流程。全面实行数字化招投标结果备案制度,招投标结果网上推送,即时办理。各级主管部门不得要求建设、施工单位到现场进行红章备案。压减住建领域审批时限,施工许可和施工验收两个阶段的审批总时限不超过45个工作日,选择告知承诺的一般建设工程不超过26个工作日。压减施工许可阶段办理时限。不超过27个工作日,选择告知承诺的一般建设工程不超过8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不超过1个工作日;现行模式施工图审查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选择告知承诺的一般建设工程施工图报审不超过1个工作日;施工招投标备案不超过1个工作日;施工许可证核发不超过5个工作日。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