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十批采购件(以设备用油脂为主)招标项目(第二次)标包一:设备用油脂类一(第二次) 招标公告

2022年12月06日 打印 收藏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十批采购件(以设备用油脂为主)招标项目(第二次)标包一:设备用油脂类一(第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代理编号:HNJWCD2022-ZB-04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十批采购件(以设备用油脂为主)招标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招标人为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标包一:设备用油脂类一(第二次)(设备(材料)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十批采购件(以设备用油脂为主)招标项目(第二次)标包一:设备用油脂类一(第二次)。   

服务期限:叁年,自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3年。 如特殊原因,合同期限可适当延长,但延长期限不得超过60日。  

预计年度采购数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招标物料清单,实际采购数量以需方综合计划部门下达的采购计划为准。质量标准:可以适用的国家标准(强制性或推荐性标准)的,按照国家标准;没有国家标准的,适用行业标准;行业标准也没有的,适用地方政府(含政府部门,下同)规定的标准;以上标准都没有的,适用生产企业的标准。上述标准有不一致的,按级别最高、最严格的标准执行。    

质保期:质保期最短不少于1年(订单另有明确约定的除外)或为国家、行业标准,以较高要求(如:时间最长)为准;质保期自最终验收通过之日起算。   

项目编号:CDYJ-ZB-2022133;招标代理编号:HNJWCD2022-ZB-047;招标编号:124307005809200481003403001001 

投标限价:108624.40元(含税价)(说明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建设工期、标段划分和本次招标采购设备(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具有独立法人的合法企业,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设备集成和招标人允许外购除外,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主要设备、材料授权要求)。

3.4  其他要求: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未在招标人或者行业认定的不良行为禁止期限内;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企业信用信息报告,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127800分到202212 141700

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详见招标公告时间(北京时间,下同)起,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jyyw.changde.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PDF版本招标文件,如需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须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合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228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jyyw.changde.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12289 30

开标地点: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3

七、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Ⅰ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九、其他

9.1 电子投标注意事项:

1)本项目使用电子招投标方式,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注册、绑定数字证书。投标人在本公告内完成招标文件及有关附件下载,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完成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常德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简称“交易系统”),上传投标文件。

2)本项目公告中所附招标文件为 PDF 版本,仅供潜在投标人了解项目情况。如需投标,请下载专有格式(CDZF )电子招标文件,并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投标文件。

3)项目招标文件需澄清时,将以澄清公告形式发布,澄清公告中重新发布 PDF 版本及专有格式(CDZF )电子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需重新下载澄清后的专有格式(CDZF ),招标文件专有格式(CDZF ),以此重新制作投标文件。

4)开标时,投标人自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解密时需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登录系统操作。投标人可选择远程解密投标文件。

5)上述第(2)条所提到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均可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ggzy.changde.gov.cn/)—办事指南”下载。如果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方面有疑问,可以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中查看“投标人操作手册”,也可以在线咨询或拨打技术咨询电话。技术咨询电话:18075605602

6)开标时,遇有技术问题,请投标人理解并积极配合处理,保证交易活动顺利开展。

9.2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 3 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投标文件与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十、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常德市政府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 0736-7256246

十一、联系方式

人: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址: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路 999

人:张淑

话:0736-7152080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巨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常德市沅安路 433 号滨江豪庭小区 6 4

人: 李琼

话: 15674202050

电子邮件: 2375158223@qq.com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