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内蒙古为诚信企业开通绿色通道,融资贷款优惠逐步落地

2020年07月07日 打印 收藏

  受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委托,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内蒙古发改委”)正在组织开展全区诚信企业评定工作。内蒙古信用促进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为诚信企业提供融资、贷款等优惠便利服务正逐步落地,新闻媒体宣传诚信企业事迹也在进行中,其他激励措施正在对接中。

  值得注意的是,评定不限企业规模,不限申报时间,不限所在盟市,不收取任何费用。诚信企业将纳入自治区诚信企业库,享受各项优惠政策和融资服务。

  具体的申报方式是,搜索“内蒙古信用促进网”,在网站首页点击“诚信典型”,点击“诚信典型申报”服务,进入页面后,即可按照申报流程进行操作。同时,也可以通过搜索“信用中国(内蒙古)”网站,点击“诚信典型选树”模板,进行申报。

  早在今年5月,内蒙古发改委发布关于《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企业管理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其中将 诚信企业分为三个等级,从高到低依次为:诚信之星、诚信示范企业和诚信企业。

  在激励措施中,管理办法强调自治区各级政府部门应当根据管理和服务权限对诚信企业在办理行政许可、实施财政性资金项目安排、招商引资配套优惠政策和公共资源交易、政府购买服务等环节,提供“绿色通道”和“容缺受理”等便利服务措施。

  附管理办法下载链接:http://fgw.nmg.gov.cn/xxgk/zxzx/tzgg/202005/t20200527_154933.html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