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惠民生、补短板,中招国际探索新工艺

2020年07月07日 打印 收藏

  2020年一季度,中招国际在改善民生补短板改造建设方面,又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招人的社会责任,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2020年3月27日,中招国际工程咨询研究院(简称“中招国际研究院”)咨询团队负责调研编制的《红河州河口县2020年人民路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在河口县住建局组织的评审会上获得评审专家一致同意并顺利通过评审。评审会邀请发改、住建、财政等部门专家参加,在河口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中招国际咨询团队在评审会上针对项目可研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获得好评。

  2020年3月30日,中招国际研究院咨询团队负责调研编制的《红河州河口县餐厨垃圾集中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在红河州发改委组织召开的技术评审会议上荣获评审专家一致同意,项目顺利通过评审。参加评审会议的有红河州生态环境局、河口县发改局、县住建局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并由州建筑设计院、审图公司、生态环境工程管理中心等单位专家组建专家组进行详细评审;中招国际研究院咨询团队向与会代表和专家详细介绍了对该项目“工可”报告编制情况。

  以上项目均是河口县改善民生补短板改造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改善河口县人居环境并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品质。尤其在餐厨垃圾集中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部分,中招国际咨询团队在项目编制过程中深入调研行业生态循环先进技术,引进黑水虻养殖工艺解决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问题,为河口县乃至云南省,提供了一种可实施、能落地、效益好、无污染的餐厨垃圾处理新工艺,项目拟申请中央补助资金2500万元。

  中招国际将持续打造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各阶段咨询服务,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等项目委托人的科学决策保驾护航。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