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招标领军企业在行动|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层层压实责任,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7日 打印 收藏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权属企业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机电招标公司”)严格落实福建省国资委和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的有关要求,细化各项防控措施,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职工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和工业稳增长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0317181132.jpg

 福建机电招标公司坚持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各项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建立健全内部防控责任机制,做到公司管部门、部门管个人,层层压实防控责任。采取切实过硬、到位有效的措施,保障好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福建机电招标公司不仅准备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水、测温仪等防护物资,考虑到招标工作的特殊性,还专门设置了医学观察点,安排专人对外来人员二次登记、测量体温,记录到访时间与到访部门,通过掌握到访数据确保疫情防控精准定位,确保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搞好企业生产经营。

  为加快恢复生产,减少疫情造成的损失,福建机电招标公司在复工复产后,推行“不见面”招投标,通过提供线上购买、下载标书、快递标书、线上答疑等服务,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此外,还组织业务骨干通过即时通讯软件开展线上业务讨论。在确保项目信息公开的同时,尽量采取“网上办公”“远程办公”的方式,减少员工与外来人员的接触,确保员工的安全健康。

  为保障公司正常经营,福建机电招标公司通过全面梳理业务拓展等要素情况,制定应对措施,把疫情对公司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截止三月上旬,福建机电招标公司人员返岗率达100%,已全面复工复产。

  福建机电招标公司始终坚信,在大家的同舟共济、携手并进中,这场战疫,终将取得胜利。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