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招标领军企业在行动|内蒙古中实公司:尽防疫守土之责 蓄创新发展之势

2020年03月09日 打印 收藏

  疫情警报拉响,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中实公司”)响应党中央号召,上下同欲,群防群控,呵护员工生命健康,分步复工,蓄势发力。

微信图片_20200309140106630.jpg

  一、守土尽责,保护一方安全

  1.早部署,快行动。自1月26日至2月23日,编发了《内蒙古中实公司防控疫情工作预案》等5个作业文件,明确防控法律依据、目标、指导思想和原则、组织机构、防控职责和措施。内蒙古中实公司罗建民总经理带领两个工作组靠前指挥,靠前部署,压实不同阶段个人、场景防控责任,狠抓落实,监察过程,保障有力,至今无人感染。

  2.重点监控。2月6日重点摸排返城情况,自2月7日开始留守、返城、出差员工分类申报健康状况、行踪、接触史等信息。2月10日初步复工,返城人员无论有无病患接触史,居家观察14天后,经公司评估批准才能复岗,目前全部上岗。


  二、全面复工,蓄势待发

  1.开启不见面复工。2月24日,罗建民总经理利用企业微信召开不见面复工视频大会,标志着内蒙古中实公司全面复工。在听取疫情防控、招标、咨询和造价4项工作小结后,罗建民总经理肯定了各项工作,号召全体员工做好心理调节,贯彻党中央复工政策,争取完成全年任务。

防控期间,内蒙古中实公司切换远程方式,日常事务通过在线操作,不耽误。

  2.演练、运行不见面招标模式。2月21日,内蒙古中实公司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模拟训练在线建档、编制招标文件、发公告、开标、抽专家、远程评标等招、投、开、评全流程工作。

  2月24日,某公司项目通过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在线发售采购文件,潜在供应商通过平台注册和办理CA证书,在线购买并下载采购文件,通过其CA证书进行采购文件的编辑、加密和投标。开标和评标过程全程在线完成,实现了开标集中解密、评标专家远程登陆在线评审、评审专家与供应商远程视频谈判,自动生成评审结果、在线签字,项目经理一键导出开评标表格及评审报告,在线发出成交通知书、全过程电子归档等开评标全部程序。开评标过程全程录音录像,整个流程体现出电子招投标项目操作更加公开、透明、公正、规范、高效的优点,充分凸显了疫情期间“不见面”采购的独特优势,受到业主和评标专家一致好评。



  三、募捐善款,支援前线

  内蒙古中实公司积极筹集善款支援荆楚防疫攻坚战,2月24日当天共募集捐款34050元,通过内蒙古红十字会捐献给奋战在湖北武汉、荆门防疫一线的内蒙古援鄂医疗队,尽内蒙古草原儿女患难与共之力。

  不一样的2020年春天,让我们奏响号角,为党和国家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而奋斗!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