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招标领军企业在行动|江西机电招标公司:疫期首个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项目落地

2020年03月02日 打印 收藏

  2月25日,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电招标公司”)顺利完成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微量溶解氧测定仪采购项目的全流程电子化招标工作,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于提高药品生产过程中水溶液中微量溶解氧监测时效起到重要作用。该项目采取网上发售招标文件,线上投标,开标时远程解锁投标文件,实现了投标人参与招标采购活动“零跑动”。

微信图片_20200302163955600.jpg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鼓励用电子招标的方式来解决目前的困难”的倡议,机电招标公司积极部署研究招投标工作的创新开展方式,全面推行以远程在线编制、审核发布招标文件,远程下载招标文件,线上投标,远程解锁,线上开评、电子评标、电子数据归档为内容的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方式,让数据多跑路、让投标人少跑腿,着力提高招投标活动工作效率,降低各方交易成本,同时尽全力降低因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投标、开标带来的人员聚集风险。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微量溶解氧测定仪采购项目是机电招标公司在疫情期间开展的首个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为机电招标公司后续开展全流程电子化招标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机电招标公司全面推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得到了招投标人的一致好评。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