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关注︱中国建筑学会发布《办公建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运行管理和使用应急措施指南》

2020年02月11日 打印 收藏

  2020年2月5日,中国建筑学会通过官网发布《办公建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运行管理和使用应急措施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没有得到完全有效的控制、春节长假也将结束的情况下,为使以人员较为集中为显著特点的办公建筑在春节长假之后能够科学、正常使用,防止因人员集中、大楼机电系统使用不当等导致“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扩大,保护办公建筑使用者的健康,中国建筑学会批准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组织编制该《指南》。

  《指南》旨在指导各地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建筑运行管理和应急处置采取的措施,《指南》共分5章,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空调通风、给排水系统、系统清洁和保洁消毒和垃圾收集和暂存等。《指南》由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指南》为中国建筑学会标准,编号为T/ASC 08—2020,自2020年2月5日起实施。

附件:办公建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运行管理应急措施指南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