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张松伟参观调研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4日 打印 收藏

  2021年12月7日,《中国招标》杂志社社长张松伟赴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电国际”)参观调研。兴电国际董事长、总经理张铁明对张松伟社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兴电国际副总经理边平瑞详细介绍了兴电国际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经典项目、所获荣誉。双方就我国招标采购的政策导向、实务操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合作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据了解,兴电国际成立于1993年,是隶属于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央企公司,是我国工程建设监理的先行者之一,也是最早加入《中国招标》杂志社理事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之一。其具有国家工程监理(项目管理)综合资质、工程咨询及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资格等多项资质资格,业务覆盖国内外各类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等工程咨询管理服务。参编国标12项,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及课题研究30余项,现有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近300人次。多年来,公司承揽并出色地完成了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工程监理)”“京东集团总部(工程监理)”“国家体育馆2022冬奥会场馆(工程监理)”“国机集团西部研发中心(项目管理)”“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科技园一期工程青蒿素研究中心(招标代理)”“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招标代理)”“中国国家话剧院(招标代理)”“陕西省西咸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招标代理)”“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老挝南奔水电站(造价咨询)”等项目,赢得业主方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2 - 副本.jpg

  张松伟社长介绍了杂志社的整体情况。他表示,2019年5月以来,《中国招标》杂志社提出了“招标采购领域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的全新定位,精心打造专题培训、高端培训两大系列产品,着力解决招标采购领域专业培训服务缺失的痛点问题;成立学术委员会,团结了大批理论界、实务界专家,致力于构建招标采购领域理论高地;发力网站和新媒体,中国招标投标网的云课堂、信用评级公示、会员服务等产品优势凸显;成功举办了招标采购首届前沿论坛。2022年是《中国招标》成立30周年,《中国招标》将加大走访杂志社理事会会员单位的力度,与会员单位加强沟通、深度合作,为会员单位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务实、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双方还围绕招标代理机构如何突破属地化局限、高效开展全国性的招标代理业务,以及招标代理机构如何参与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实现转型升级等话题展开了交流探讨。

  兴电国际招标代理部总经理王帅军,《中国招标》杂志社副总编辑戎素梅、理事服务部副主任王萌萌参加了调研座谈。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