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赵勇教授、张松伟社长参观调研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1月04日 打印 收藏

  2021年10月30日,国际关系学院公共市场与政府采购研究所所长赵勇,《中国招标》杂志社社长、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专家张松伟莅临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参观了川招规范化的办公场所、了解了川招标准化的招标代理流程、感受了川招的企业文化建设。张帆总经理对两位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位专家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勇教授、张松伟社长和我司高管就政府采购的政策变化、营商环境及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深入探讨了招标采购实务相关问题。

5.jpg

  赵勇教授、张松伟社长结合实际经验,对川招在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痛点等问题分享了独到的见解和专业性建议。

6.jpg

国际关系学院公共市场与政府采购研究所所长赵勇

7.jpg

《中国招标》杂志社社长、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专家张松伟

  会后,赵勇教授、张松伟社长分别为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题字留念,既是肯定、也是祝福,希望川招持续发挥正向作用,为招标采购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8.jpg

9.jpg

国际招标意未穷,

巴蜀之地有真经。

千年岷江人何在,

百舸扬帆我独雄。

        ——赵勇 2021.10.30

10.jpg

11.jpg

四川国际招标公司

以德为本行天下,

品质代理铸品牌。

           ——张松伟 辛丑年九月二十五

12.jpg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