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黑龙江:165家企业因提供虚假材料骗取资质被公示

2021年04月13日 打印 收藏

  近日,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对五大连池市盛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等165家企业涉嫌存在提供虚假材料骗取企业资质行为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公示期为10日(4月1日至4月10日)。

  《公示》指出,按照《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告知承诺制行政审批核查办法》,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申请取得企业资质的建筑业企业、工程监理企业、工程造价企业进行了核查。经查,五大连池市盛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等142家企业申请的250项建筑业企业资质,黑龙江省云河建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企业申请的22项工程监理企业资质,以及哈尔滨铭允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申请的10项工程造价企业资质涉嫌存在提供虚假材料骗取企业资质行为。根据相关规定,黑龙江省住建厅对上述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附件:

  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五大连池市盛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等165家企业涉嫌存在提供虚假材料骗取企业资质行为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按照《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告知承诺制行政审批核查办法》,我厅对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申请取得企业资质的建筑业企业、工程监理企业、工程造价企业进行了核查,经查,五大连池市盛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等142家企业申请的250项建筑业企业资质,黑龙江省云河建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企业申请的22项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哈尔滨铭允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申请的10项工程造价企业资质涉嫌存在提供虚假材料骗取企业资质行为,现对上述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详见附表),公示期为10日(4月1日至4月10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企业可持相关证明材料至省住建厅建筑业管理处申诉,申诉材料不充分的或逾期未申诉的,公示期后,我厅将对上述企业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1.承诺制审批核查情况表(建筑业企业) 2.承诺制审批核查情况表(工程监理企业) 3.承诺制审批核查情况表(工程造价企业)

  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4月1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