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第 107 期全国政采与招标从业人员培训成功举办

2020年07月30日 打印 收藏

  9月18日,第107期全国政府采 购与招标专职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新 疆库尔勒正式开课。《中国招标》 周刊拥有近20年的专业培训经验, 师资力量雄厚。此次培训针对招标 代理机构、政府采购从业人员以及 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管理人员需求, 紧密联系行业热点、痛点问题。

  此次培训邀请国际关系学院公 共市场与政府采购研究所所长、国 际经济系教授赵勇,政采云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金琪,北京观韬中 茂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华,大连市 财政局调研员张天弓,上海国际招 标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翔,《中国招 标》周刊社社长兼总编辑张松伟等 业内著名的专家为培训班授课。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实用性、 可操作性、理论性、学术性兼容 并蓄,主要内容包括:采购需求 的识别与定义、数字化转型下的 政府采购、质疑(异议)与投诉的科学应对、深改时代采购人 (代理机构)的法律责任、招标 文件编制要点解析、政府采购6种 采购方式的实务操作详解。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系统 地补充了理论与法律知识,更从丰富的 案例中得到启发和收获。行业人士认 为,此类培训也为提升专职从业人员素 养,推动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发挥了实实在在的作用。

O9VHG[UCDZC}}DAQA6S)4LU.png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