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业转移系列对接会吸金2000亿,郑州工业装备展引领河南市场

2016年11月30日 打印 收藏

  2017第十三届中国(郑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2017年6月2-4日在郑州国际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工业装备博览会暨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展览会汇聚传统工业与智能制造领域的权威专家和前沿技术,紧跟河南工业发展趋势,引领河南制造业转型升级,致力打造一个展商与专业用户采购、洽谈、技术交流平台。

  产业对接活动吸金2347亿元,为河南省工业企业“解渴”

  2016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共收计签约项目553个、总投资额2347亿元,其中引进省外资金1989亿元。可谓一场及时雨,有效推动中西部地区深度对接国际国内产业转移,加强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本次活动聚焦制造业重点领域,专题对接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军民融合、汽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化工新材料、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智能终端、先进技术转移、冷链食品、新型节能环保、现代家居等。其中产业转移主要从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地区转入郑州、洛阳、濮阳、焦作、南阳等5地市,重点行业:电子信息行业项目130个,总投资2532万元;装备制造业项目198个,总投资1602万元,汽车及零部件项目103个,总投资996万元;新能源项目43个,总投资650万元;食品工业项目100个,总投资569万等......

  近年来河南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坚持把承接产业转移作为经济发展的战略举措,加快产业集群引进和培育,承接产业瞄准高端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产业、食品工业、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能源原材料工业、生物医药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消费品工业等八大“制造业”,

  未来河南省将通过引进新产业、新产品继续提升产业结构的空间会逐步增大,引进、吸收和利用更多先进适用技术的机会将逐步增加。同时河南作为中部经济核心要地,传统工业向智能制造升级是必然趋势,整个华中地区装备制造业正在调整转型,这其中爆发的巨大市场需求,使得大族、迪能、牧野、迅镭、乔崴进、庆鸿、那智、新松、上海通用等行业巨头纷纷开始布局中部市场,群雄逐鹿,占领一席之地。

  郑州工博会立足用户需求,布局河南工业市场

  不管是汽车制造及零部件还是电子电器、机械制造及加工和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机床、自动化的主要应用领域,面对河南传统工业的制造转型,制造业企业都必须抓紧生产商的转型脚步,顺应河南工业市场发展趋势,除了深耕自身产品先进技术的融入,更要尽快转变思维,掌握应用企业的未来走势,探究汽车制造及零部件、电子电器、工程机械等河南优势产业使用用户的特点,从本质上把脉需求用户的终端声音,正所谓“客户不等于用户”,只有这样才能在行业市场中持续跃进。

  一头连着买方,一头连着卖方,海名搭台,企业唱戏,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致力搭建行业交流采购平台,让买卖双方在这里找到了最佳契合点。在2016展会上已经吸引了富士康、宇通、中原内配、格力空调、中船重工、勃达微波三元、思念、中德重工等大型企业参观采购,并与之达成深度合作意向,成为他们发布采购需要的重点平台。

  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推广宣传、信息发布及市场开拓于一体,受到国内外行业人士的关注,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技术交流、新品发布、产品推介等多场高端会议及论坛,是企业开拓中部市场不可或缺的交流平台。拨打0371-86680231或点击www.hm-zif.com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