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远大新风 领衔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新风净化展

2016年11月30日 打印 收藏

2017第九届中国国际新风、空气净化及净水设备展览会,将在201746-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如期举办。本次大会将重点展示新风净化相关产品和设备,为华北五省代理商及经销商带来一场设备产品盛宴,除了净水相关产品和设备外,本次大会也涵盖新风、空气净化两大相关行业,现场设立516个展位,预计将展示超500种最新技术及产品。本次大会将为推动净化事业在华北五省的发展,以及对全国的环保事业做出重大贡献。本次大会亦邀请了逾20家重量级媒体如CCTV2CCTV7CCTV-NEWS、北京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进行跟踪报道。预计参会人数:400人,展会同期展台:280个。本期展会分为:座谈、演讲、展示、宴会、颁奖、考察六项活动方式。

最为全球最大的新风、空气净化展会,新老客户不断的加入进来,远大新风远大集团优秀合作伙伴,专业从事远大空气净化机、远大热回收新风机产品(销售、配送、安装、维护、清洗、售后)一条龙服务,是一家以市场为导向,实业为依托,贸易为龙头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目前组委会已开启在线展位预定及在线免费参观登记VIP通道,需要现场展示的厂家可登陆http://www.jnjpw.org/application.asp进行参展预登记,需要参观采购的企事业单位也可登陆http://www.jnjpw.org/visit.asp进行免费参观登记。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