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哈工大化学楼工程自动扶梯设备采购与安装

2013年09月25日 打印 收藏
一、招标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
二、项目名称:哈工大化学楼工程自动扶梯设备采购与安装 
三、项目编号:GC2013JJ021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项目概况、内容:
1、项目概况:哈工大化学楼工程(以下简称“化学楼”)位于哈市南岗区西大直街南侧,在教化街与护军街之间的哈工大一校区内。该化学楼主体平面分为五个区,地上为A、B、C、D和E区,从7或11或16层;地下室部分为3层,局部与地铁通道连接。总建筑面积合计约83219㎡,最高高度为59.50米,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建筑设计单位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监理单位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铁22局哈建公司。该化学楼地下-1和-2层为经营场所,设有6部扶梯。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2、项目资金来源:国拨
3、电梯数量与分布:共计六部扶梯,安装位置等见下表。
平面
分区
层数 自动扶
梯编号
自动扶梯
   
额定
梯速
M/s
台数
(台)
提升高度
M
洞口尺寸
(㎜×㎜)
备注
地下安装区间 地下层高(M
3 2 1
C -2~-1 5.1 5.1 6.0 1# 宽度0.8M,角度
30°,变频节能型
0.50 2台并联 5.1 现场实测 安装在室内,
有采暖
-1~1 2# 宽度1.0M,角度
30°,变频节能型
0.50 2台并联 6.0 现场实测 安装在室内,
但在无采暖条件下运行
-2~-1 3# 宽度1.0M,角度
30°,变频节能型
0.50 2台并联 5.1 现场实测 安装在室内,
但在无采暖条件下运行
招标具体内容:
(1)扶梯设备采购:凡扶梯本体与附属设备的制作、辅助材料采购与制作(含各类损耗)、将所有扶梯设备运输到安装现场并落地和相关保险等事宜。
(2)扶梯设备安装:所有扶梯设备运输到安装现场并落地后的保管、现场内的水平与垂直运输或吊装、各项损耗、临时设施、扶梯洞口平面尺寸与竖向空间内所有设施和设备安装、安全维护设施、扶梯的动力配电(招标人只提供安装完毕的扶梯动力电源配电箱并送入正式电源)的连接和消防联动等与扶梯安装有关的一切事项。 
4、供货期与安装工期:见招标文件。
5、质量要求:合格,以通过哈尔滨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专项验收为准。
六、对投标人的要求
1、报名人必须为国际知名电梯品牌在华合资或独资电梯制造企业或电梯制造企业授权的在哈市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代理商企业。如代理商企业报名投标,一个电梯制造企业只能委托授权一个代理商企业,不接受一个电梯制造企业委托授权两个代理商企业;一个代理商企业只能代理一个电梯制造企业品牌,不接受一个代理商代理两个电梯制造企业品牌。如代理商企业报名投标,一个电梯制造企业只能委托授权一个代理商企业,不接受一个电梯制造企业委托授权两个代理商企业;一个代理商企业只能代理一个电梯制造企业品牌,不接受一个代理商代理两个电梯制造企业品牌。
2、报名人必须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经济实力。
3、报名人的资质要求:
3.1 对于电梯制造企业:
3.1.1投标人必须必须具有在企业所在地工商部门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环
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1.2投标人同时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且为“乘客电梯A级、载货电梯A级和自动扶梯B级”、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并且各种证书必须证企一致;
3.1.3报名人必须具有符合要求的财务报表(2012年度)并由有资质的审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有效的企业审计报告;
3.2 对于代理商:
3.2.1报名人必须是在哈尔滨市工商部门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
3.2.2报名人可以以销售公司和安装工程公司联合体投标,但两个公司必须名称具有相同关键词且法人代表为同一自然人,其他形式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
3.2.3报名人必须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且有效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证书;
3.2.4投标人必须具有所代理的电梯品牌制造企业的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且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且为“乘客电梯A级、载货电梯A级和自动扶梯B级”,符合要求的财务报表(2012年度)并由有资质的审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有效的企业审计报告,以及电梯制造企业给代理商企业的授权书。
3.2.5投标人必须提供由国家技术监督部门核发的安装人员资质(施工队长、质检员、安全员、技工等)作业人员资格证书。
3.2.6投标人必须提供由国家技术监督部门核发的安装人员资质(施工队长、质检员、安全员、技工等)作业人员资格证书。
3.2.7投标人必须提供本企业符合要求的财务报表(2012年度)并由有资质的审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有效的企业审计报告。
3.2.8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七、投标申请人可到哈工大行政办公楼328室哈工大工程招标办公室报名,时间:2013年09月25日-09月29日,每天8:30-16:30。
八、凡来报名的投标企业须持以下材料:
1、对于电梯制造企业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等的原件及复印件(要求复印件统一用A4纸张并加盖单位公章)。
2、对于代理商
代理商营业执照副本、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等的原件及复印件(要求复印件统一用A4纸张并加盖单位公章);该代理商所代理电梯品牌制造企业的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且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且为“乘客电梯A级”等的复印件(加盖电梯制造企业公章)
3、投标企业请填写本公告附后的投标报名表,投标单位未按上述要求备齐相关有效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的投标报名将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gov.cn/)
哈尔滨工业大学(http://www.hit.edu.cn/)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哈尔滨工业大学
招标机构: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328房间
邮编:150001
联系人:盖遵彬、王海洁、张娇娜
电话:0451-86402530
电子邮箱:hitgczb@163.com
                                             
                                               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2013年09月25日
 
人物专访